第M04版:中原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4
市生态环境局中原分局 加强危废处置各个环节精细化管理
建设路街道 排查节日前后安全隐患
中原西路街道 扎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三官庙街道 国庆假期“不留白” 安全监管“不断档”
西流湖街道 节前大排查严整治 铁腕治污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生态环境局中原分局 加强危废处置各个环节精细化管理

本报讯 为切实保障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坚决防范和遏制环境安全事故发生,郑州市生态环境局中原分局抓好节前工作部署,制定节日期间联防联控监督检查计划,确保十一小长假,安全不放假。10月1日,郑州市生态环境局中原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姬卫明带领局工作人员对辖区内添意汽修、郑州公交华山路维修站等企业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进行现场察看。

目前中原区涉危险废物小微企业数量多而散,检查过程中发现多数小微企业存在危险废物收集转运不及时,危险废物暂存间管理台账记录不规范、标志标识不规范等共性问题。生态环境局中原分局检查人员针对各企业危废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帮扶指导,要求企业立行立改,并对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做了细致全面的讲解,并对企业进行普法宣传。

姬卫明表示,此次检查主要是针对之前发现的问题进行“回头看”,对之前开展的帮扶指导工作成果进行一次验收,杜绝已发现的问题死灰复燃。姬卫明要求,工作人员要坚持服务优先,对固废以及危废产生、储存、处置等环节规范化管理要求,向企业进行详细说明,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要认真解答,对现场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帮扶企业进行整改,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危废处置各个环节的精细化管理,全力杜绝危险废物产生、贮存、转移、处置各环节的环境风险,全力保障中原区生态环境安全。

记者 鲁燕 通讯员 胡梦蝶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41241 2022-10-13 00:00:00 四 市生态环境局中原分局 加强危废处置各个环节精细化管理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