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4版:中原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4
市生态环境局中原分局 加强危废处置各个环节精细化管理
建设路街道 排查节日前后安全隐患
中原西路街道 扎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三官庙街道 国庆假期“不留白” 安全监管“不断档”
西流湖街道 节前大排查严整治 铁腕治污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建设路街道 排查节日前后安全隐患

本报讯 为了保障辖区节日前后安全稳定,建设路街道办事处在节日期间坚持工作不断档、隐患排查不松懈,严而又严、紧而又紧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节日期间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贡献力量。

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统筹协调。坚持把安全稳定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做好国庆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确保万无一失。针对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街道召开十一期间安全生产专题工作部署会议,要求持续开展隐患排查检查,细化工作措施,明确责任要求。根据会议部署,街道和各社区采取不间断排查,切实将主体责任落到实处。

加强风险管控,确保安全稳定。加强对建筑工地、大型商超、燃气安全等的隐患排查。节假期间共排查生产经营单位70余家,发现各类安全隐患43条,按照要求落实整改,限定整改时间。坚持查漏补缺,严格落实防护防范措施,积极消除事故隐患,确保各项安全隐患及时得到处理。

树牢底线思维,落实值班值守制度。严格执行24小时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值班制度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和应急管理,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清晰做好值班记录,确保值班工作规范有序。

记者 鲁燕 通讯员 常焘宇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41242 2022-10-13 00:00:00 四 建设路街道 排查节日前后安全隐患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