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3版:中原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3
建设路街道 百米画卷送祝福
棉纺路街道 共享家国情 同吃幸福面
中原西路街道 欢度国庆 情暖重阳
柳湖街道 童心向党把歌唱 声声旋律献祝福
三官庙街道 与国旗合影 向祖国祝福
西流湖街道 清风文艺汇演 礼赞新中国
须水街道 同吃国庆面 共祝祖国好
航海西路街道 一碗“国庆面” 绵长爱国情
桐柏路街道 墨韵飘香彰国粹 挥毫一展庆国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桐柏路街道 墨韵飘香彰国粹 挥毫一展庆国庆

本报讯 为激发孩子们积极向上的爱国热情,近日,桐柏路街道办事处西十里铺北社区在辖区嵩悦书屋开展了“墨韵飘香彰国粹 挥毫一展迎国庆”主题活动。

活动中,为了向祖国母亲表达自己的祝福,增添节日的喜庆气氛,小朋友们在书法老师的指导下挥毫泼墨,通过“祖国万岁”“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等一幅幅歌颂祖国书法作品表达对祖国浓浓的热爱与深深的祝福。

桐柏路街道开元社区开展了“我和国旗合张影”主题活动。活动现场,社区干部、党员及居民代表纷纷与国旗合影,定格美好瞬间,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真挚感情和美好祝愿。

居民王女士说:“这是我们一家三口第一次与国旗一起合影,祝福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记者 鲁燕

通讯员 冉燕 栗丽 王佳璇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41258 2022-10-13 00:00:00 四 桐柏路街道 墨韵飘香彰国粹 挥毫一展庆国庆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