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3版:中原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3
建设路街道 百米画卷送祝福
棉纺路街道 共享家国情 同吃幸福面
中原西路街道 欢度国庆 情暖重阳
柳湖街道 童心向党把歌唱 声声旋律献祝福
三官庙街道 与国旗合影 向祖国祝福
西流湖街道 清风文艺汇演 礼赞新中国
须水街道 同吃国庆面 共祝祖国好
航海西路街道 一碗“国庆面” 绵长爱国情
桐柏路街道 墨韵飘香彰国粹 挥毫一展庆国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汝河一幼 我与祖国同成长 向祖国妈妈告白

本报讯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爱国情怀,中原区汝河新区第一幼儿园开展“我与祖国同成长”国庆主题活动。

孩子们在老师的引导下通过讲故事、谈话、绘画等方式感知祖国的幅员辽阔和旖旎风光,感受着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

说一说对祖国妈妈的悄悄话;画一画祖国的美丽风光,折一折国庆花艺团扇,拍一拍国庆主题创意照,孩子们用稚嫩的语言、画笔和有趣的表情抒发着对祖国妈妈的爱。一张张天真的笑脸,洋溢着节日的快乐,记录着孩子们与祖国同成长的幸福时光。

老师们也通过手势舞、“我和国旗同框”等形式为祖国庆生,为今朝华夏喝彩,共同表白祖国妈妈。

“栽培幼苗成栋梁,哺育雏鸟成雄鹰”。汝河一幼全体师生祝祖国妈妈生日快乐,“我爱你,中国”。

记者 鲁燕 通讯员 王婧乂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41262 2022-10-13 00:00:00 四 汝河一幼 我与祖国同成长 向祖国妈妈告白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