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6版:中原时报 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6
弘扬劳动精神 创造美好生活
中原区 贴心服务企业申报“专精特新”
西流湖街道 激活发展动能 提振经济保民生
航海西路街道 推进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林山寨街道 护航“专精特新” 赋能企业“加速跑”
汝河路街道 积极响应企业需求 做好企业“贴心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弘扬劳动精神 创造美好生活
中原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摄影作品展开幕

本报讯 10月8日,中原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摄影作品展在中原区政府北楼一楼大厅开幕。本次展览以“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由中原区总工会主办,将持续至10月15日。

据介绍,展览征集活动6月份启动,受到广大职工摄影爱好者的欢迎,他们把镜头对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定格他们奋斗时刻,先后为展览创作、提供作品1680余幅(组)。经评委评审,选出100幅(组)作品,编印《中原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摄影作品集》;再从100幅作品中精选出58幅(组),现场展出。

来到展览现场,跟着摄影爱好者的镜头可以看到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脱颖而出”:他们是在疫情防控期间,给足不出户的小区居民输送生活补给的快递员、外卖小哥;他们是奔赴在城市之间物资供应线上的大货车司机……在他们的身上闪耀着“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付出,勇担社会责任。他们的汗水和笑容中闪耀着“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的劳动精神。

展览让更多人直观而深刻地认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感知、弘扬他们身上闪耀的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记者 鲁燕

通讯员 蔡剑锋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41264 2022-10-13 00:00:00 四 弘扬劳动精神 创造美好生活KeywordPh中原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摄影作品展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