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6版:中原时报 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6
弘扬劳动精神 创造美好生活
中原区 贴心服务企业申报“专精特新”
西流湖街道 激活发展动能 提振经济保民生
航海西路街道 推进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林山寨街道 护航“专精特新” 赋能企业“加速跑”
汝河路街道 积极响应企业需求 做好企业“贴心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区 贴心服务企业申报“专精特新”

本报讯 为切实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走深走实,连日来,中原区工信局组织4个工作小组深入全区百余家中小企业、小微企业园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宣讲”活动,“一对一”帮助企业了解当前形势与扶持政策,“点对点”提供滴灌式精准辅导,“手把手”指导企业开展“专精特新”申报工作,以“专”线直连、“精”细体检、“特”事特办、“新”政速递,确保优惠政策、申报流程精准筛选、精准推送,为拟申报企业提供全流程跟踪服务。

走访期间,工作人员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企业基本情况,对各级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对照“专精特新”申报条件,帮助企业一一分析申报资料整体情况,并针对企业申报资料的科学性、完整性、规范性进行深入交流,帮助企业逐条突破,提高“专精特新”企业申报成功率,加快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推动全区工业化水平高质量发展。通过这次精准服务活动,企业对申报流程和注意事项等有了全方位的了解,对成功申报充满信心。

目前,中原区已有2家企业获评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6家企业获评为河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53家企业认定为市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初步构建起市级、省级、国家级梯度培育格局。

记者 鲁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41268 2022-10-13 00:00:00 四 中原区 贴心服务企业申报“专精特新”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