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5版:中原时报 温暖 上一版3  4下一版
温暖
三官庙街道 为老年人、离退休党员送服务送关怀送欢乐
航海西路街道 九九重阳尊老情 欢声笑语敬老人
棉纺路街道 重阳节上门慰问 敬老服务情更浓
中原西路街道 老人度重阳 义诊送温情
建设路街道 志愿服务进楼院 免费为老人理发
林山寨街道 慰问独居老人、空巢老人
汝河路街道 走访慰问34位高龄离退休老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林山寨街道 慰问独居老人、空巢老人

本报讯 10月4日,河南工大社区组织了党员志愿者与青年志愿者开展了重阳走访慰问活动,走入辖区独居老人与空巢老人家中。

每到一家,社区书记吴瑞丽都会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情况,同时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送上河南工大社区姐妹同心志愿者服务队亲手编织的毛线围巾与帽子。潘道谋是一名退役军人,与老伴郭军都是社区的老党员,孩子外出上班繁忙,家里常年只有老两口,虽如此,每次党员开会、活动从未缺席。

之后,社区一行人来到了肖集集老人家中。肖集集是一名退役军人,也是社区一名老党员。社区党员志愿者亲切地与老人聊起家常,并向老人送上围巾帽子与节日祝福,叮嘱老人天冷降温要保重身体,继续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记者 鲁燕 通讯员 张一帆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41271 2022-10-13 00:00:00 四 林山寨街道 慰问独居老人、空巢老人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