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5版:中原时报 温暖 上一版3  4下一版
温暖
三官庙街道 为老年人、离退休党员送服务送关怀送欢乐
航海西路街道 九九重阳尊老情 欢声笑语敬老人
棉纺路街道 重阳节上门慰问 敬老服务情更浓
中原西路街道 老人度重阳 义诊送温情
建设路街道 志愿服务进楼院 免费为老人理发
林山寨街道 慰问独居老人、空巢老人
汝河路街道 走访慰问34位高龄离退休老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建设路街道 志愿服务进楼院 免费为老人理发

本报讯 “剪发的师傅很细心,态度又好,理发后感觉自己精神多了,感谢社区和志愿者对我们老年人的关心”,87岁的张大爷一边照镜子一边开心地说。10月8日,建设路街道计划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星火志愿服务团队在桐柏路191号家属楼院里开展免费理发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员摆好椅子,准备好理发用具等待着老人的陆续到来。志愿者一边按照老人需求精心修剪头发,一边陪老年人唠嗑,欢声笑语不断。

志愿者表示,今后如果老人有实际需求,可以提前预约去家里帮助老人们理发。“社区的服务越来越周到了,真是赶上了好时候……”老人们一边相互比着新发型,一边开心地聊着幸福的事情。理发虽然是一件小事,但是社区内很多老人由于行动不便,也变成了他们的一件难事。为此,街道组织志愿者们主动解决了他们的困难,此次志愿服务理发活动,不仅为他们的生活提供了便利,更是将志愿服务深入民心。

10月1日,中原区建设路街道市场街社区党委一行带着慰问品来到辖区居民家中,将慰问品送到老人们手里,向老人们送去祝福,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老人们的心坎里,把社会的关爱送到老人们的心田里。

记者 鲁燕 通讯员 夏小霜 赵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41267 2022-10-13 00:00:00 四 建设路街道 志愿服务进楼院 免费为老人理发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