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6版:中原时报 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6
弘扬劳动精神 创造美好生活
中原区 贴心服务企业申报“专精特新”
西流湖街道 激活发展动能 提振经济保民生
航海西路街道 推进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林山寨街道 护航“专精特新” 赋能企业“加速跑”
汝河路街道 积极响应企业需求 做好企业“贴心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航海西路街道 推进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本报讯 为进一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贯彻落实市、区关于加强信用建设工作的决策部署,10月8日,航海西路街道办事处组织召开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推进“万人助万企”进企业。

会议通报了街道上半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情况,分析研判当前信用工作面临的形势,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利用好“万人助万企”这个活动,把宣传信用体系建设深入企业,切实把信用工作当做重点来抓,强化使命担当,认真贯彻落实市、区关于加强信用建设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信用建设工作能力和水平;二是强化队伍建设。高度重视信用工作队伍建设,保持队伍稳定性,落实责任担当,细化工作分工,加强教育培训工作,不断提升人员综合素质;三是加强宣传引导。要创新宣传形式,加大宣传力度,不断增强社会各界诚实守信意识,积极宣传郑州市社会信用建设中涌现出的典型人物和事迹,营造诚信处处受益、失信寸步难行的良好舆论氛围。

记者 鲁燕 通讯员 时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41274 2022-10-13 00:00:00 四 航海西路街道 推进信用体系建设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