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7版:中原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7
中原区召开学校食堂食品安全评价工作推进会
1624户回迁群众喜迎交房
汝河路街道 参观郑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展览
伊河路小学建六校区 喜迎首批新生入学
桐柏路街道 爱心驿站筑起暖心港湾
须水街道 共同演绎“携手慈善 凝聚爱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汝河路街道 参观郑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展览

本报讯 近日, 汝河路街道汝河小区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党委干部和自管党员代表前往郑州党史馆,集体参观郑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展览,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进行。

参观前,大家先在展厅前向党旗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先后参观了“人民的胜利”“艰难的探索”“辉煌的跨越”“崭新的时代”4个篇章。一张张老照片、一幅幅旧地图、一组组史料、一处处场景,重现了中国共产党人不畏牺牲、前仆后继、可歌可泣的伟大壮举,每到一个展厅,大家都认真观看展列的展品,感受郑州党的建设百年光辉历程的同时,也为先辈们英勇不屈的斗争精神所折服,为郑州市的现代化建设取得的非凡成就感到自豪。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思想上受到深刻洗礼,深刻感受到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和郑州在党的领导下的丰功伟绩,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好党员。

记者 鲁燕 通讯员 孙雪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41277 2022-10-13 00:00:00 四 汝河路街道 参观郑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展览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