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8版:郑运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8
球迷们,准备好了吗
32强巡礼卡塔尔篇
女排世锦赛: 中国队无缘四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女排世锦赛: 中国队无缘四强

新华社电 11日在荷兰进行的2022世界女排锦标赛首场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队以1∶3不敌世界排名第一的意大利队,被挡在四强大门之外,就此结束本届世锦赛之旅。

此役,中国队只有李盈莹和王云蕗两位主攻手得分上双,分别得到14分和11分。埃格努得到全场最高的29分。

主教练蔡斌赛后接受专访时表示,中国队多次与强队过招,慢慢实现心理上的突破,年轻球员通过世锦赛历练迅速成长,有遗憾也有收获。

中国队今年与意大利队共交手4次,战绩为1胜3负。世锦赛第二阶段小组赛中,中国队曾以0∶3不敌对手。蔡斌总结11日的比赛时说:“赛前我们制定的计划是给对手制造更多麻烦,尤其针对埃格努布防。她实力很强,是世界顶尖球员,但我们一定要找到办法,突破一下。”

蔡斌表示,面对世界顶级强队,中国队要继续挖掘潜力,构建一套攻守平衡的体系。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41317 2022-10-13 00:00:00 四 女排世锦赛: 中国队无缘四强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