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8版:郑运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8
球迷们,准备好了吗
32强巡礼卡塔尔篇
女排世锦赛: 中国队无缘四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32强巡礼卡塔尔篇
卡塔尔队主教练桑切斯
卡塔尔队球员在训练中 新华社发

再过1个多月,2022世界杯就将在卡塔尔揭开战幕,全世界的目光将聚焦这个中东小国。和多数时间一样,这依然是一次中国队缺席的世界杯,但并不影响我们关注世界足坛的顶级盛宴。在这个冬天,足球又将成为人们生活中的重要内容。从今天开始,本报将陆续推出世界杯32强巡礼,由此进入“世界杯时间”。

当家球星: 前锋 阿尔莫茨·阿里

谁能攻入卡塔尔国家队在世界杯历史上的首粒进球?阿尔莫茨·阿里当然最具希望。2019年亚洲杯,他7场打进9球,不仅是当届赛事最佳射手,而且超越了伊朗传奇球星阿里·代伊8球的单届进球纪录。在今年的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金杯赛上,他也以4球的纪录荣膺最佳射手。此外,在美洲杯上他也曾有过进球,一人在三项洲际大赛中进球,阿里的经历在世界足坛也是“没谁了”。

卡塔尔国家队小组赛赛程

11月21日 00:00

卡塔尔VS 厄瓜多尔

11月25日 21:00

卡塔尔VS塞内加尔

11月29日 23:00

荷兰VS卡塔尔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41315 2022-10-13 00:00:00 四 32强巡礼卡塔尔篇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