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4版:高新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G04
梧桐办事处核酸检测流动车“招手即停”
一场特别的生日会
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一碗特殊的“长寿面”
“志愿红”闪耀 彰显央企担当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应检必检,不漏一人”
梧桐办事处核酸检测流动车“招手即停”

本报讯 “梧桐办事处核酸检测流动车,出发!”10月18日一早,高新区梧桐办事处的工作人员带领医护人员穿上防护服,开着小三轮车变身的“核酸检测流动点位”,为辖区外卖小哥、快递员、环卫工人,以及个别企业、商户员工等不便进入小区里做核酸检测的群众提供方便,在街头招手即停。

据了解,按照“应检必检、不落一人”的原则,10月18日、19日、20日每日7:00~13:00,高新区各进行1次核酸检测。除了居民在小区内检测外,梧桐办事处全面启动“核酸检测流动车”,车上拉着条幅,带着小喇叭走街串巷,循环播放,让“招手即停做核酸”的宣传“声声入耳”。

这些车队提前规划检测路线,招手即停,进行流动检测,确保辖区全覆盖。同时,各片区建立企业负责人微信群,及时在群内发送核酸检测信息,让各企业提前组织好员工,等待“流动车”进行上门服务,后期会将各企业、商户等核酸检测时间进行固化,确保有序落实核酸检测工作。

据悉,当天,梧桐办事处一共上线了13辆“核酸检测流动车”,检测采样7606例。

梧桐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梧桐办事处采用核酸检测流动点位的检测方式,也是确保全员核酸检测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招手即停的方式,进一步解决不在社区里面居住的群众做核酸检测的需求,确保核酸检测筛查不漏一人。

记者 孙庆辉 方宝岭

通讯员 韩若馨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44352 2022-11-09 00:00:00 三 梧桐办事处核酸检测流动车“招手即停”KeywordPh“应检必检,不漏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