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4版:高新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G04
梧桐办事处核酸检测流动车“招手即停”
一场特别的生日会
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一碗特殊的“长寿面”
“志愿红”闪耀 彰显央企担当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一场特别的生日会

本报讯 “祝你生日快乐……”10月30日晚上6时许,在高新区荣邦城南区项目服务中心,一场特殊的生日会悄然开始了。在欢乐的生日歌中,杨艳华、李冰吹灭蛋糕上的蜡烛,并默默许下心愿。郑州西雅图物业公司领导和荣邦城南区项目部领导围在她们身边,共同为她们庆祝生日。

这是一个远离亲朋、没有拥抱的生日;这是一个无法欢聚、没有举杯的生日……这个生日仅有一个生日蛋糕和领导、同事们的祝福,却大大缓解了紧张的工作压力,让大家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激励着公司员工在防疫一线继续坚守,特别是环境主管杨艳华,她带领32名保洁工,睡在地下车库风机房,每天坚持打扫园区卫生、公区消杀、隔离户收垃圾、送物资、协助把守大门;内勤李冰每天统计上报信息、管理疫情防控物资、参与核酸检测、物资配送等,工作又苦又累,但依然坚守。

10月30日是李冰的生日,杨艳华也正好在这两天。考虑她们正忙碌在疫情防控一线,无法和家人一起庆祝生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公司便决定为她们策划一个小小的生日会。大家共唱生日歌,开心的笑容赶走了连日来的疲惫。切蛋糕前,2名“生日会主角”许下了生日愿望,不约而同希望疫情早日结束,生活早日恢复正常。

记者 孙庆辉 高新时报 方宝岭

李冰 荣邦城南区内勤

“特别感谢公司的关怀,我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度过了难忘的生日,相信我们一起奋战,必定早日获得抗疫胜利,加油!”

杨艳华 荣邦城南区环境主管

“非常感谢公司领导的关怀,我们一定坚守岗位,抗击疫情,让我们一起加油。”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44355 2022-11-09 00:00:00 三 一场特别的生日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