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5版:高新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这个小区的志愿者团队真暖心
争分夺秒近30个小时 助力临时隔离点建设
高新区嘉图工业园爱心捐赠“长名单”来了
华诚荣邦集团助力高新区疫情防控工作
捐赠400桶消毒液 护航群众生命健康
对城区全面喷洒消杀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6吨蔬菜、1000袋防疫中药包……
高新区嘉图工业园爱心捐赠“长名单”来了

本报讯 危难时刻见真情,点滴爱心显担当。10月中旬,新冠肺炎疫情袭来,郑州高新区双桥园区嘉图工业园的爱心业主纷纷行动起来,捐款捐物,与园区物业一道,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园区6号楼爱便利超市乔国景、李长凤,向抗疫在一线的“物业人”捐赠20箱方便面、三箱火腿肠,为“物业人”雪中送炭。

疫情无情,大爱无疆。面对物资短缺困难,园区7号楼郑州新齿佳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捐赠了150斤大米、40斤挂面,及时缓解了急需生活物资住户的吃饭问题。

疾风知劲草,危难显担当。在共克疫情的关键时刻,高新新齿佳口腔门诊部负责人张金厂,向嘉图工业园区住户以及其他园区单位捐赠了整整6吨蔬菜。这批蔬菜在双桥园区运营中心领导的大力协调和各部门通力配合下,得以顺利运送到园区并及时发放给住户。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园区企业之间的互帮互助同样温暖人心。获悉电子电器产业园部分厂房员工急需生活物资支援,园区7号楼郑州东升胶带制品厂负责人杨赛立即捐赠500元,委托物业采购生活物资后向需要的人员发放。物业向永辉超市定购了500元的方便面及馒头,及时发放到需要的人员手中。

园区8号楼郑州采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向嘉图物业捐赠2000元,委托物业代为购置生活物资以解决电子电器产业园的住户及物业的生活问题。

为感谢坚守在防疫一线的物业人员,园区4号楼郑州桐君堂中医有限公司捐赠防疫药包1000袋。

人人奉献、爱满人间。嘉图园区的爱心正能量接力棒,越传越给力!9号楼郑州敏锐磨料磨具有限公司捐赠1000元,10号楼郑州家明节能技术有限公司捐赠1000元,2号楼郑州品正科技有限公司捐赠1000元,3号楼河南普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捐赠1000元,6号楼郑州康晖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捐赠2000元,6号楼郑州华尔泰仪器仪表有限公司捐赠500元,2号楼郑州高新区新丽捷图片馆捐赠1000元,6号楼郑州邦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捐赠2000元,爱心持续传递中。

记者 孙庆辉

高新时报 方宝岭

通讯员 许瑞锋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44367 2022-11-09 00:00:00 三 高新区嘉图工业园爱心捐赠“长名单”来了KeywordPh6吨蔬菜、1000袋防疫中药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