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5版:高新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这个小区的志愿者团队真暖心
争分夺秒近30个小时 助力临时隔离点建设
高新区嘉图工业园爱心捐赠“长名单”来了
华诚荣邦集团助力高新区疫情防控工作
捐赠400桶消毒液 护航群众生命健康
对城区全面喷洒消杀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50万元定向捐赠东史马村
华诚荣邦集团助力高新区疫情防控工作

本报讯 近日,华诚荣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向郑州高新区枫杨办事处捐款50万元,定向用于东史马村疫情防控。10月31日,这笔资金已到账。

随着东史马村本轮疫情防控工作走向深入,现场需要大量防控物资,工作人员食宿也亟须得到保障。了解到这个情况,华诚荣邦集团决定捐助50万元支援郑州高新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定向捐赠给东史马村。

据悉,几年前,华诚荣邦集团开发完成了东史马村的城中村改造项目。项目虽然早已完工,但华诚荣邦集团一直坚持“责任地产实践者”的核心发展理念,对改造后的社区发展持续关注,守望相助。此次防疫捐助展示出这家民营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聚焦公益事业的家国情怀。

记者 孙庆辉 高新时报 方宝岭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44372 2022-11-09 00:00:00 三 华诚荣邦集团助力高新区疫情防控工作KeywordPh50万元定向捐赠东史马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