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2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2
经开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
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不断走深走心走实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党工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度第七次集体学习
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不断走深走心走实

本报讯 10月29日,经开区党工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度第七次集体学习,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市委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经开区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小虎出席会议并讲话。二级巡视员李国立主持辅导报告会。

会议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候补委员、中共潢川县驻郑州流动党员工作委员会书记黄久生作专题辅导。黄久生从党的二十大的会前准备、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参加党的二十大背后的故事、当好农民工的带头人四个方面解读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

李小虎指出,全区上下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摆在首要位置,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努力在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发挥更大作用、贡献更多经开力量。

李小虎强调,要准确把握到2035年发展的总体目标和未来5年的主要目标任务,对标审视经开区工作,持续补短板、强弱项、厚优势,推动经开区发展提质提速、社会安定稳定。要深刻认识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大力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巩固发展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要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团结带领全区党员干部群众奋勇争先、砥砺前行,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李小虎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不断走深走心走实。要掀起大学习热潮,领导干部表率先行,各基层党组织压茬推进,确保各级党组织全覆盖、广大党员全覆盖。要营造大宣传氛围,广泛开展各类宣传宣讲活动,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落实大贯彻行动,在理念思路、目标任务、工作举措上对标对表,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和工作谋划,着力解决实际问题,把学习宣传贯彻报告精神体现到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转化为加快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

经开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经开综保区、国际物流园区领导班子成员,全区县处级以上干部,区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办事处党政负责同志,区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及专职副书记参加学习。

记者 王赛华

经开时报 李洪永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44695 2022-11-11 00:00:00 五 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不断走深走心走实KeywordPh经开区党工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度第七次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