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7版:经开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中国物流集团子公司全国总部落户郑州
“诚信口罩”传真情 爱心提示暖人心
不断朝“买全球,卖全球” 目标拼搏迈进
并肩守家园 鲜艳党员“红”
闻令而动铸忠诚 干在实处显担当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淘宝全球购和菜鸟一城一仓跨境保税 直播项目郑州站落地经开区
不断朝“买全球,卖全球” 目标拼搏迈进

本报讯 近日,淘宝全球购和菜鸟一城一仓跨境保税直播项目郑州站落地经开综合保税区百福跨境电商产业园。

据了解,百福集团跨境电商产业园是经开综保区引进的重大招商项目,达产后预计年跨境电商交易额超50亿元。此次引进国内头部跨境电商平台企业——淘宝全球购,跨境电商仓储物流服务方——菜鸟网络合作,并聚集一批保税网络直播达人入区开展保税直播购业务。“一城一仓”保税直播项目在经开综保区的落地,是经开区跨境电商多方位发展优势的充分体现,标志着经开区跨境电商产业新业态得到进一步完善发展。

下一步,经开综保区将充分抓牢全球购和保税物流等各方面优势,抓住跨境电商直播机遇,积极探索“保税+n”新模式,为自贸区建设总结更多全国可复制、可推广的创新案例,进一步促进E贸易核心功能集聚区、经开综保区、跨境电商综试区、自贸区等多区融合发展,不断朝着“买全球,卖全球”目标拼搏迈进。

记者 王赛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44718 2022-11-11 00:00:00 五 不断朝“买全球,卖全球” 目标拼搏迈进KeywordPh淘宝全球购和菜鸟一城一仓跨境保税 直播项目郑州站落地经开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