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7版:经开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中国物流集团子公司全国总部落户郑州
“诚信口罩”传真情 爱心提示暖人心
不断朝“买全球,卖全球” 目标拼搏迈进
并肩守家园 鲜艳党员“红”
闻令而动铸忠诚 干在实处显担当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并肩守家园 鲜艳党员“红”

本报讯 有一种浪漫,叫同心作战;有一种携手,叫共赴一线;有一种深情,叫并肩守望。在经开区明湖办事处亚太花园小区防控一线一直活跃着两道身影,每天清晨,他在居民核酸检测现场维持现场秩序,她在小区出入卡口负责查验居民出入扫码,每天下午,她分拣运送居民网上订单物资,他身穿防护服为居民服务上门。

他,叫李军旗。她,叫鲍金红。他们是河南省豫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党员。他们既是夫妻又是战友,疫情发生以来,夫妻两人积极向基层报到,向社区报到,向一线报到,除了日常的志愿服务活动,李军旗和鲍金红还主动协助社区工作人员承担起日常巡查等工作。

有人问:“每天坚持做志愿服务,累不累?”李老师笑笑说:“每天上门送菜,一声谢谢足以化解身体的疲惫。穿上红马甲,代表的就是社区,代表的就是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他们用奉献与坚守,筑牢家园防线,共同为赢得疫情防控最终胜利贡献力量。

记者 王赛华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44722 2022-11-11 00:00:00 五 并肩守家园 鲜艳党员“红”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