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4版: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4
八岗办事处
龙港办事处
老人孩子有了核酸检测卡
郑港办事处
新港办事处
巡航路社区关爱暖人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港办事处
慰问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

本报讯 10月28日下午,郑州航空港区新港办事处领导走访慰问了辖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团队,为医务人员送去御寒物资、生活物资,并对他们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在社区服务中心大厅,新港办事处主任程晖、党工委委员陈朝栋向医务人员表达了敬意和感谢,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勉励他们继续发扬团队优良作风和宝贵精神,希望他们在战胜疫情过程中不断积累经验、提高能力,在卫生中心接下来的启动运营中不断锤炼品质、打造品牌,为广大群众就医就诊提供更多优质、方便、贴心的服务。

据了解,此轮疫情发生以来,新港办事处辖区疫情防控工作面临最吃紧问题就是医务人员紧缺。在这场与疫情争分夺秒的接力赛中,新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体医务人员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他们常常连续奋战、忘我工作,全程参与了辖区全员核酸检测、重点人员检测和其他临时性、紧急性突击任务。不管是白天加班加点还是深夜牺牲宝贵休息时间,他们都闻令而行、使命必达、无怨无悔,发挥了医务防护层面主力军、生力军的作用,为新港办事处高质高效完成各项疫情防控任务提供了持续、坚强、有力支撑。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李明珠 薛明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44775 2022-11-11 00:00:00 五 新港办事处KeywordPh慰问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