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4版: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4
八岗办事处
龙港办事处
老人孩子有了核酸检测卡
郑港办事处
新港办事处
巡航路社区关爱暖人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巡航路社区关爱暖人心

本报讯 “爸妈,我在郑港办事处巡航路社区领导的帮助下成了一名社区志愿者,有了一份临时工作,你们不用操心了。”小范姑娘刚当上社区抗疫志愿者,就及时给兰考县老家的父母报了平安。

提起小范姑娘当志愿者,还得从一件感人小事说起。10月30日20时许,郑港办事处巡航路社区书记孙建伟像往常一样对辖区进行夜间巡查,积极落实上级“静态管理”防控政策。当巡逻至辖区“蔚来云城”南门时,他发现一个形单影只的小姑娘愁容满面地坐在地上。

经询问得知,姑娘姓范,今年刚毕业,在航空港区一家公司工作,因疫情防控,公司暂时停业。小范不得已投奔家住蔚来云城小区的舅舅。但因疫情防控,小范姑娘进不了小区,小姑娘一下子无所适从,急得要哭。

了解到事情原委后,孙建伟考虑到当下疫情防控正紧,人手不足,当即拍板:“你来我们社区当志愿者吧。”看到这个憨厚的老大哥能暂时解决她眼前的困难,小范当即表示同意,并流下激动的泪水。随后,她给父母发信息报平安。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贺振广 王伟强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44776 2022-11-11 00:00:00 五 巡航路社区关爱暖人心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