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4
登封市袁桥古村获评 “国家农耕文化实践营地”
集中研讨 带头分享 畅谈感悟 实践检验
高新区6条公交线路恢复运营
深入企业 精准帮扶“加速跑”
灾后重建居民搬进新家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集中研讨 带头分享 畅谈感悟 实践检验
巩义市纪委监委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李晓霞 通讯员 武金鸽 孙亚姗)连日来,巩义市纪委监委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形式多样的学习方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结合工作实际,巩义市纪委监委将领导班子成员、部室、纪检监察组、市委巡察办编入20个学习小组,科学谋划、统筹安排,重点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十九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等,以业务骨干领学、个人自学的方式,原原本本学原文,原汁原味悟精神。通过每日一次集中研讨、班子成员带头分享、人人畅谈感悟、结合工作见行动等多种方式检验学习成果,推动学习落地落实。

巩义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办主任王国栋对学习提出要求。

巩义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李花带领学习小组进行学习。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将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战略、新举措,尤其是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以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以永远吹冲锋号的斗争精神,凝心聚魂,将良好的学习成果转化为贯彻落实具体措施,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巩义市纪委监委将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围绕疫情防控、经济发展、民生热点等中心工作,严格执纪、严肃纠风、严厉防腐,服务大局,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着力保证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行见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44816 2022-11-11 00:00:00 五 集中研讨 带头分享 畅谈感悟 实践检验KeywordPh巩义市纪委监委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