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共克时艰 全力以复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3
筹措抗疫物资,解了社区燃眉之急
中牟爱心农户:“他们辛苦了,给他们加个菜,鼓鼓劲”
“97后”书记,服务居民“超长待机”
临时党支部“疫”线宣誓分包联户,让小区户户有人管管得好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疫”线有我
临时党支部“疫”线宣誓分包联户,让小区户户有人管管得好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史治国 通讯员 荣高洁)“请街道党工委放心,我们党支部一定能带领小区党员居民管好小区。”11月7日下午,荥阳市京城路街道海天社区京城花园小区临时党支部举行“疫”线宣誓暨授旗仪式,并向街道党工委立下一份特殊的“军令状”。仪式最后,全体党员签下抗击疫情“请战书”,自愿主动出击,参与到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当中,将竭尽全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京城花园小区作为海天社区的一个大型小区,住户多且人员流动性大,物业管理力量较为薄弱。小区在本轮疫情中因管控需要实施封闭管理。居民在街道“三起来”活动的引领和社区书记的指导下迅速成立以王永军为临时党支部书记的党组织。临时党支部快速制订小区疫情防控工作方案,集结小区内133名居民党员,第一时间传达上级重要通告,明确“双报到”党员在疫情自管自治中的职责分工。临时党支部将35栋楼分包联户,由党员志愿者每天24小时轮流值守,使小区居民户户有人管、管得好。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44824 2022-11-11 00:00:00 五 临时党支部“疫”线宣誓分包联户,让小区户户有人管管得好KeywordPh■“疫”线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