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疫情防控攻坚进行时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7
微信群架起连心桥 未谋面却是贴心人
13万只口罩等物资 赠给防疫一线人员
午后囫囵觉也是奢侈
爬楼、熬夜……只为守护居民安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13万只口罩等物资 赠给防疫一线人员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李娜 通讯员 李新渠) 13万只口罩、1万套隔离防护服、1万个隔离面罩、1万个隔离鞋套……昨日下午,满载防疫物资的车辆驶入郑州,这些防疫物资发放给一线防疫人员。

据悉,河南省委组织部、省委“两新”工委协调生产防疫物资的新乡强盛医疗器械公司,为郑州捐赠了13万只口罩、1万套隔离防护服、1万个隔离面罩、1万个隔离鞋套。昨日下午,在市红十字会登记手续后,捐赠物资已分发基层高风险区域下沉专班人员和社区、小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其中,3万只口罩捐赠给美团、饿了么、UU跑腿3家郑州公司的“跑男”们。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46787 2022-11-29 00:00:00 二 13万只口罩等物资 赠给防疫一线人员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