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2022卡塔尔世界杯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7
风云榜
伊朗为首次小组出线冲刺“英伦德比”上演
会踢球,更要守纪律
进球大战跌宕起伏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进球大战跌宕起伏
加纳队球员萨利苏破门得分后庆祝

新华社电 塞尔维亚队与喀麦隆队28日在贾努布球场上演了一场进球大战,在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G组次轮的一场比赛中,两队3∶3战平,延续晋级希望。

开场之后,两队互有攻守, 第29分钟,喀麦隆队开出角球,卡斯特列托在后门柱抢点将球打进。上半场补时阶段,塞尔维亚队塔迪奇定位球传至禁区,帕夫洛维奇头球攻门入网。2分钟后,米林科维奇禁区线附近攻门得手,塞尔维亚队反超比分。易边再战第53分钟,喀麦隆队后场出现失误,塞尔维亚队在多人传递后由米特罗维奇轻松破门。两球领先的塞尔维亚队随后却在后防线上接连犯错,喀麦隆队两次反越位成功,由阿布巴卡尔和舒波-莫廷在3分钟内连入2球。

回到同一起跑线后,均不满足于1分的两队继续发起进攻,但未能改写比分。

昨晚,H组的一场焦点战在韩国、加纳之间展开。凭借曹圭成的出色发挥,韩国一度在0∶2落后的情况下扳平比分,但库杜斯的破门帮助加纳3∶2惊险取胜。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46832 2022-11-29 00:00:00 二 进球大战跌宕起伏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