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共克时艰 全力以复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8
保障枢纽安全畅通 铁路“体检”夯实线路基础
近两天热力公司将安排验收
社区表态一周完成施工
专家评审“不见面” 项目推进“不断档”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美景麟起城二号院供暖有进展
近两天热力公司将安排验收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张华 董茜)家住惠济区美景麟起城二号院的苏女士多次向正观新闻“郑在办”媒体助政服务平台反映,她所在的小区交房三年未通暖,上次去街道办沟通,说是两周内通暖,但是目前两周时间已过,小区暖通管网也没动静,还有管道冲洗、入户冲洗、开户交费等一系列事情没办,这天越来越冷,小区啥时候能供上暖?

正观新闻“郑在办”媒体助政服务平台针对苏女士的问题联系了郑州热力集团。郑州热力集团回复,今年6月9日对美景麟起城二号院进行了第一次现场辅导,并出具用户供热工程现场辅导意见书。国庆节前进行了第二次现场辅导,还是存在较多问题未整改。在本次疫情封控前一天,接到该项目报验,原计划的验收安排因疫情封控暂停,近两天该集团会尽快安排去现场验收。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47526 2022-12-06 00:00:00 二 近两天热力公司将安排验收KeywordPh美景麟起城二号院供暖有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