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9
去看病没做核酸咋办 这些医院可现场测抗原
周末阵风7级 周日最高气温4℃
面向上海等6城市 线上拟招聘近10万人
紧盯9099辆“风险车” 高速交警查隐患保安全
5折加油购物 单笔最高优惠40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周末阵风7级 周日最高气温4℃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张华)昨日上午,我省多地在暖阳中迎来大雪节气。“大雪”过后,我省仍将维持晴朗干燥的天气格局,最高气温大都维持在10℃上下。不过冷空气也会更加频繁,省气象台预计9日夜里至10日、12日至13日将有冷空气接连影响我省,以大风降温为主。降温主要集中在周末,10日至11日,全省最高气温较前期下降4℃至6℃,比如郑州周五最高气温9℃,到了周日仅有4℃。

省气象台预报,9日至10日,我省东南部多云间晴天,其他县市晴天间多云。11日到12日,西部、南部晴天转阴天,局部有零星小雨雪;其他县市多云。

受冷空气影响,9日夜里到10日白天,全省大部偏北风4到5级,阵风6到7级;11日夜里到12日白天,中西部西北风4到5级,阵风7级左右。10日至11日,全省最高气温较前期下降4℃到6℃。

13日,全省多云到晴天。13日夜里,全省大部西北风4到5级,阵风7到8级。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47991 2022-12-08 00:00:00 四 周末阵风7级 周日最高气温4℃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