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9
去看病没做核酸咋办 这些医院可现场测抗原
周末阵风7级 周日最高气温4℃
面向上海等6城市 线上拟招聘近10万人
紧盯9099辆“风险车” 高速交警查隐患保安全
5折加油购物 单笔最高优惠40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紧盯9099辆“风险车” 高速交警查隐患保安全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张玉东 通讯员 杨军政)临近年底,公路货运进入全年高峰期,货车多拉快跑、加班加点易因疲劳驾驶违法肇事,6座以上客车违法超员、驾乘人员不系安全带易导致多人伤亡事故。为稳定冬季交通安全形势,省公安厅高速总队按照公安部交管局统一部署,自12月8日至14日,在全省高速公路组织开展重点隐患车辆精准查缉集中统一行动。

全省高速交警将紧盯排查出的涉嫌拼车包车超员载客车辆、涉嫌严重疲劳驾驶高风险重型货车、涉嫌牌证严重违法车辆等9099辆重点风险车辆,依托公路交通安全防控体系,加大精准查缉力度,及时消除动态交通安全隐患。

各地高速交警部门还全面梳理了今年以来查处的有历史超员、非法营运、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记录的重点客货车,认真分析出行规律特点,动态调整优化勤务部署,有针对性实施预警拦查,并落实相应交通安全宣传警示教育措施,提升重点车辆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47993 2022-12-08 00:00:00 四 紧盯9099辆“风险车” 高速交警查隐患保安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