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9
去看病没做核酸咋办 这些医院可现场测抗原
周末阵风7级 周日最高气温4℃
面向上海等6城市 线上拟招聘近10万人
紧盯9099辆“风险车” 高速交警查隐患保安全
5折加油购物 单笔最高优惠40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社保卡(市民卡)送10万份福利
5折加油购物 单笔最高优惠40元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李娜 通讯员 付鹏辉)昨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根据郑州社保卡(市民卡)11月开展的“12月我最期待的优惠活动”民意调研结果,12月9日起,郑州社保卡(市民卡)将在加油、商超购物、生鲜水果店等民生刚性需求的消费场景,开展为期10天的“5折福利大放送”,共10万个名额,每个活动日10000个优惠名额。

本次活动扩充了商户范围、增加了店铺数量,在郑州城区、荥阳、登封、新密、新郑、中牟、巩义、上街等区域有超2200家店铺可参与该活动。

活动期间,郑州社保卡(市民卡)用户关注“郑州人社·社保卡”或“郑州市民卡”微信公众号开通市民卡付款码,使用市民卡付款码在中国石化、中国石油、大桥石化、丹尼斯大卖场、永辉超市、双汇连锁店、伊赛牛肉、7-11、悦来悦喜、丹尼斯全日鲜、百果园、仟吉、蓝塔等40多个品牌的2200余家指定门店支付,可享受“5折优惠”,单笔封顶优惠40元,活动期内同一用户一共可享受2次优惠(单日限享1次)。参与活动前可通过云闪付APP搜索“市民卡暖冬生活节”查看当日活动剩余名额。

需要注意的是,在参与活动前,郑州社保卡(含省直)用户需要先激活金融账户,激活后进入“郑州人社·社保卡”公众号或“郑州市民卡”公众号,找到“市民卡付款码”点击进入后跟随系统引导进行付款码申领。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47994 2022-12-08 00:00:00 四 5折加油购物 单笔最高优惠40元KeywordPh郑州社保卡(市民卡)送10万份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