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7版:社区报 国基·精细化 上一版3  4下一版
国基·精细化
整治交通秩序 为居民创造舒适出行环境
强化垃圾分类普及 引导居民共同参与
劝离占道经营商贩 营造有序出行环境
提升市容市貌 重燃城市烟火气
发动商户清理门前“五包”范围内杂物垃圾
加强车辆停放管理 为交通环境增颜值
深入查处沿街突店等违规行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整治交通秩序 为居民创造舒适出行环境

本报讯 为进一步加强国基路街道辖区机动车和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整治力度,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环境,近日,国基路街道在辖区主干道花园路沿线开展整治非机动车乱停放专项行动,对辖区内交通秩序乱点进行整治行动。

同时,国基路街道依旧继续对非机动车乱停放的薄弱点位进行整治,设立栏杆并安排专人看守,禁止非机动车在车行道内乱停放,有序指挥停放在划线区域,同时告知乱停放的机动车、非机动车车主,乱停放可能带来的安全隐患,引导辖区居民自觉把车辆停放在指定位置,促使大家规范停车、文明停车,维护市容秩序。

下一步,国基路街道将继续加大对周边区域的执法力度,为周边居民创造舒适的出行和生活环境。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韦妙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54209 2023-01-17 00:00:00 二 整治交通秩序 为居民创造舒适出行环境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