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7版:社区报 国基·精细化 上一版3  4下一版
国基·精细化
整治交通秩序 为居民创造舒适出行环境
强化垃圾分类普及 引导居民共同参与
劝离占道经营商贩 营造有序出行环境
提升市容市貌 重燃城市烟火气
发动商户清理门前“五包”范围内杂物垃圾
加强车辆停放管理 为交通环境增颜值
深入查处沿街突店等违规行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强化垃圾分类普及 引导居民共同参与

本报讯 为了进一步强化辖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了解,积极参与到实践行动中来,近日,国基路街道辖区的志愿者深入楼院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实际分类垃圾等形式,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的有关知识,对容易混淆的知识点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讲解,从而引导居民处理生活垃圾,杜绝乱堆乱放的行为,倡导居民从自身做起,坚持做好垃圾分类,努力带动身边的人。

普及活动有效提高了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同时也让辖区居民充分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再一次增强了辖区广大居民的参与意识,让更多居民积极参与并持之以恒,倡导文明绿色生活方式,共同创建美好家园。

记者 鲁慧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54210 2023-01-17 00:00:00 二 强化垃圾分类普及 引导居民共同参与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