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4版:兔气扬眉迎新春 上一版3  4下一版
建功新时代 奋楫新征程
风劲好扬帆 奋进正当时
用心用情惠民生 共同打拼癸卯年
新蓝图呼唤新征程 新时代更需新担当
全面提高居民生活品质
谱写杨桥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虑民之所忧 思民众所盼
全心全意抓建设 凝心聚力促发展
以实实在在的举措增强群众幸福感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祭城路街道党工委书记 张俊忠
新蓝图呼唤新征程 新时代更需新担当

2022年,是祭城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我们不畏考验、科学抗疫,面对疫情挑战,最大限度地守护了辖区群众的身体健康;这一年,我们滚石上山、爬坡过坎,全年县区级税收、固定投资、社消零总额等各项经济指标均超额完成目标任务;这一年,我们统筹协调、全面提升,先后获得河南省防汛救灾优秀志愿服务组织、河南省文明单位、郑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

在新的一年,我们将以勇往直前的精神、开拓创新的意识、攻坚克难的韧劲、握指成拳的合力,踏上新年新征程,以奋斗踏实漫漫征途,以担当谱写祭城新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54606 2023-01-19 00:00:00 四 新蓝图呼唤新征程 新时代更需新担当KeywordPh祭城路街道党工委书记 张俊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