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4版:兔气扬眉迎新春 上一版3  4下一版
建功新时代 奋楫新征程
风劲好扬帆 奋进正当时
用心用情惠民生 共同打拼癸卯年
新蓝图呼唤新征程 新时代更需新担当
全面提高居民生活品质
谱写杨桥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虑民之所忧 思民众所盼
全心全意抓建设 凝心聚力促发展
以实实在在的举措增强群众幸福感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龙湖党工委书记 金彦伟
全面提高居民生活品质

回望过去,我们倍感自豪。我们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因时因势优化调整防控措施,最大限度保障了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们始终坚持项目为王、发展为先,始终保持经济的平稳发展,为省市重大项目建设作出了巨大贡献;我们始终坚持对准需求、增进福祉,高质量推动安置房建设、稳岗就业、“放管服”改革等民生保障工程,切实回应市民期盼。

展望未来,我们满怀信心。我们要以党建引领网格化基层治理为抓手,以服务保障重大项目落地、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努力加快恢复经济高速发展为主线,以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环境保护工作为基石,发扬“三标”精神和“龙湖”精神,狠抓基层队伍建设,顶压前行、破题起势,不断增进民生福祉,全面提高广大市民朋友的生活品质,让幸福更有质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54610 2023-01-19 00:00:00 四 全面提高居民生活品质KeywordPh龙湖党工委书记 金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