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2版:兔气扬眉迎新春 上一版3  4下一版
R02
奋楫争先 全力拼出“开门红”
确保活动保障期间环境秩序良好
加强节前监督检查 深化纪律作风建设
扫雪除冰保平安 担当奉献暖心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奋楫争先 全力拼出“开门红”
如意湖办事处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本报讯 1月16日上午,如意湖办事处召开了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如意湖党工委书记张琳,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杨建强共同主持,班子成员、社区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共同参加。

会上,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王庆华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创新理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王光辉通报了几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例。各社区、各科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班子成员作补充。

随后,杨建强指出,各部门要再次梳理年前重点工作,做好年度考核收尾工作,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守好安全生产底线,高标准谋划2023年工作,推动如意湖各项工作见成效,出成绩。最后,张琳对近期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防患未然,做好烟花爆竹限放工作。要严格按照文件规定,立足于“防早防小”,提前介入,制订预案,进一步发动人员力量,安排人员定点值守,加大巡逻力度;高度重视,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排查隐患苗头,加强值班值守,确保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真抓实干,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各科室要自觉把巡察整改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细化整改措施,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立行立改,长期推进;科学谋划,争取2023年再创佳绩。锚定省、市、区新一年的目标任务,各科室提前谋划2023年工作,以效能考评为抓手,力求在新的一年,奋楫争先,再立潮头。

记者 马雁

通讯员 曹郑巧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54679 2023-01-19 00:00:00 四 奋楫争先 全力拼出“开门红”KeywordPh如意湖办事处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