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2版:兔气扬眉迎新春 上一版3  4下一版
R02
奋楫争先 全力拼出“开门红”
确保活动保障期间环境秩序良好
加强节前监督检查 深化纪律作风建设
扫雪除冰保平安 担当奉献暖心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如意湖办事召开灯光秀保障工作部署会
确保活动保障期间环境秩序良好

本报讯 为保障郑东新区如意湖畔千玺广场大玉米灯光秀活动顺利开展,1月18日下午,如意湖办事处召开灯光秀保障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如意湖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杨建强主持,城管办、安全应急办、社会事业办、生态环保办等相关科室及交警六支队、如意湖派出所、如意湖执法中队代表参会。

会上,杨建强提出: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抓好工作落实。按照“不伤一人、不损一物”的要求,对照各相关工作职能,根据活动现场情况进一步细化保障方案,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专人专班,确保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确保此次活动顺利进行。二是增强责任意识,严密组织推进。各职能部门务必以身作则,做好源头治理,严密做好灯光秀活动期间的值班、安全检查、市容维护、交通疏导、社会治安等工作,制定应急处突预案,确保对活动推进过程中暴露出的问题要及时发现、及时解决。三是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各单位抓好各自工作的组织、检查、落实,各部门之间要加强协调配合,确保各个工作环节实现无缝对接,畅通沟通渠道,进一步提升工作推进效能,确保灯光秀活动保障期间环境秩序良好。

记者 马雁

通讯员 任云云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54680 2023-01-19 00:00:00 四 确保活动保障期间环境秩序良好KeywordPh如意湖办事召开灯光秀保障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