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2版:兔气扬眉迎新春 上一版3  4下一版
R02
奋楫争先 全力拼出“开门红”
确保活动保障期间环境秩序良好
加强节前监督检查 深化纪律作风建设
扫雪除冰保平安 担当奉献暖心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加强节前监督检查 深化纪律作风建设

本报讯 春节将至,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拉紧节日作风“警戒线”,近日,如意湖纪工委多措并举,切实加强节日期间风气监督,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和社会风气。

严明纪律,坚决杜绝腐败。如意湖纪工委通过短信、微信等多种渠道宣传廉洁纪律,进一步重申节假日“六个严禁、六个不准”纪律要求,把纪律要求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干部,要求各科室各社区认真组织学习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有关文件、党员干部违纪问题通报等,通过各种形式的教育切实增强全办干部纪律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

明确任务,严格督查。切实履行监督职责,紧盯节日期间“四风”问题,节日前,如意湖纪工委将重点对违规使用公车及办公用房、节日期间购买节礼、公款吃喝、违规发放津补贴、公职人员酒驾等问题开展督查,同时对机关、社区开展作风纪律建设暗访,严肃查处各类违纪问题,严明廉洁过节纪律,防止节日腐败现象的发生。

强化执纪问责,保持高压态势。紧盯两节期间“四风”问题易发领域,强化监督,铁面执纪,发现一起,严惩一起,对典型问题加大通报曝光力度。同时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对工作失责失察的严肃追究责任。用严肃查处体现纠正“四风”问题的坚决态度,用从严整治进一步强化震慑,不断巩固和深化作风建设成果。

记者 马雁

通讯员 张璐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54683 2023-01-19 00:00:00 四 加强节前监督检查 深化纪律作风建设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