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2版:兔气扬眉迎新春 上一版3  4下一版
R02
奋楫争先 全力拼出“开门红”
确保活动保障期间环境秩序良好
加强节前监督检查 深化纪律作风建设
扫雪除冰保平安 担当奉献暖心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扫雪除冰保平安 担当奉献暖心人

本报讯 路畅通,人平安。为保障人员、车辆通行安全,1月15日,如意湖办事处迅速组织工作人员、物业人员、志愿者、沿街商户、公共单位等开展清除冰雪行动,全力以赴保证道路畅通,为居民出行保驾护航。

劳动中,志愿者和商户分工合作,大家手持铁锹、除雪铲,挥动着扫帚积极劳动,铲的铲,扫的扫,不怕脏、不怕累,奋力争先,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凛冽的寒风吹红了他们的面庞,冻红了他们的耳朵和双手,但大家仍然干劲十足。为了保证清除彻底,大家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采取“地毯式”清除,互相配合,干得有声有色。

经过一上午的努力,他们圆满完成了预定的扫除积雪任务,恢复了道路的干净顺畅,确保了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得到了过往群众的一致点赞。

雪情就是警情,为了辖区居民安全、顺利出行,如意湖办事处必须做先行者。下一步,如意湖办事处将继续关注天气情况,及时做好应急防范工作,为周边居民的活动和出行安全提供有力保证,为辖区道路安全、整洁、有序贡献力量。

记者 马雁

通讯员 周攀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54685 2023-01-19 00:00:00 四 扫雪除冰保平安 担当奉献暖心人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