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兔飞猛进过大年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5
红红火火 瑞兔陪你逛街过大年
过年喽,村里的路灯亮了
我省3项社会保障待遇齐提标
河南省科技馆新馆初四起试运行
郑州科技馆正月初三至初八开馆
郑州热力客服大厅春节假期正常营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过年喽,村里的路灯亮了
“曙光行动 光亮乡村”公益项目 463盏路灯照亮乡村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鲁燕 文/图) 春节来临之际,“曙光行动 光亮乡村”公益项目为郑州市所辖的新郑、新密、荥阳、登封4市的5个行政村免费安装390盏太阳能路灯。

据悉,“曙光行动 光亮乡村”公益项目是由河南省助残济困总会、郑州慈善总会等方面力量联合发起的一项公益慈善项目,旨在为郑州市部分县(市)区缺少夜间照明设备的农村捐赠安装太阳能路灯,以改善村民夜间出行条件,提升乡村人居环境。项目于2022年8月在巩义市试点,已经为2个偏远山村捐赠安装太阳能路灯173盏,惠及1200余户4442名村民。

截至目前,项目又为新郑市梨河镇陈庄村、城关乡东郭寺村,新密市禹寨村,荥阳市环翠峪司庄村安装点亮了290盏路灯。登封市石道乡陈村的100盏路灯也在紧张施工中。路灯的投入使用,使村民夜间出行条件得到极大改善。

2023年,郑州慈善总会将持续跟进“曙光行动 光亮乡村”项目,为新郑市、新密市、荥阳市、登封市、巩义市、中牟县和金水区、中原区、二七区、惠济区的52个行政村免费安装5200盏太阳能路灯。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55082 2023-01-21 00:00:00 六 过年喽,村里的路灯亮了KeywordPh“曙光行动 光亮乡村”公益项目 463盏路灯照亮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