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兔飞猛进过大年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5
红红火火 瑞兔陪你逛街过大年
过年喽,村里的路灯亮了
我省3项社会保障待遇齐提标
河南省科技馆新馆初四起试运行
郑州科技馆正月初三至初八开馆
郑州热力客服大厅春节假期正常营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省3项社会保障待遇齐提标
惠及全省1821万人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李娜) 从1月1日起,我省3项社会保障标准提高,进一步筑牢织密基本民生保障网,让人民群众共享发展成果。

记者昨日从河南省政府获悉,我省自今年1月1日起提高3项社会保障标准,其中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月人均最低标准再提高10元,达到123元;农村低保人均最低标准再提高20元,达到月人均不低于440元;农村特困人员基本生活标准按照不低于当地低保标准的1.3倍同步提高,不断提升民生福祉水平,更好保障“老有所养”“弱有所扶”。

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提标将惠及全省1821万名城乡老年居民、农村低保及特困人员。所需资金全部由我省财政负担,为支持民生工程建设、实现共同富裕提供有力支撑。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55085 2023-01-21 00:00:00 六 我省3项社会保障待遇齐提标KeywordPh惠及全省1821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