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兔飞猛进过大年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5
红红火火 瑞兔陪你逛街过大年
过年喽,村里的路灯亮了
我省3项社会保障待遇齐提标
河南省科技馆新馆初四起试运行
郑州科技馆正月初三至初八开馆
郑州热力客服大厅春节假期正常营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春节期间在家门口来一场科技之旅吧
河南省科技馆新馆初四起试运行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李娜)过年期间,市民又有好去处了——记者昨日从河南省科协获悉,河南省科技馆新馆已部分建成,拟于1月25日(正月初四)开始面向公众进行试运行压力测试(简称“试压”),春节之后每周五至周日面向公众开展常态化试压。

河南省科技馆新馆位于郑东新区白沙园区象湖湖畔。目前,新馆已部分建成,初步具备面向公众试运行条件。新馆紧紧围绕营造一流创新生态,设置“动物家园”“童梦乐园”“创享空间”“探索发现”“宇宙天文”“交通天地”“人工智能”“智慧人类”8个常设展厅、2个短期展厅、4个特效影院及青少年创新教育区、学术交流区、天文观测台、室外科学广场等科普展教功能区,建成后将成为兼具科学中心、自然博物馆、天文馆展示内容和教育手段的复合型科技馆。

目前,建成并具备开放条件的区域包括位于一层的“动物家园”展厅、位于二层的“童梦乐园”“创享空间”“探索发现”展厅,以及位于二层的球幕影院。

小伙伴们可提前两天登录“河南省科技馆微信公众号—票务预约”、“河南省科技馆票务预约”微信小程序或河南省科技馆官网(www.hstm.org.cn)在线预约。试压期间,每天发放免费参观门票3000张,预售球幕电影门票880张(票价30元,试压期间优惠票价20元)。

需要注意的是,如无法按时入馆参观,请最迟于当日开馆前在本系统申请取消预约,逾期未办理的,系统将默认该账号失约1次。累计失约3次的账号,90天内将无法再次预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55088 2023-01-21 00:00:00 六 河南省科技馆新馆初四起试运行KeywordPh春节期间在家门口来一场科技之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