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办案为民铆足干劲打开“工作模式”
体验不一样的 “书香文化年”
“急救地摊”春节不打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体验不一样的 “书香文化年”
2月4日至6日购书中心 “元宵游园会”等你来
小朋友手工做的红灯笼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苏瑜 文/图) 从除夕开始到大年初六,走进郑州购书中心,火红的灯笼、鲜艳的红梅、可爱的福兔、创意的造型,读者在喜庆的环境中度过了不一样的“书香文化年”。

作为陪伴一代代读者朋友成长的书店,郑州购书中心是许多小读者度过假期时光的地方。今年春节假期,从除夕到大年初六,郑州购书中心全天进行“新春游园会”活动,抽取上上签,参加DIY兔儿灯、猜灯谜、投壶、套圈等经典儿时活动。下午3点到4点,“巧手宝贝”春节手工活动,制作各种各样与春节相关的创意手工。更有“贺兔年·忆童年”定时互动活动,让读者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感受传统节日的氛围。

接下来元宵节期间,郑州购书中心将于2月4日至6日举办“元宵游园会”,DIY兔儿灯、DIY元宵、猜灯谜等游园体验活动以及结合传统文化与奇思妙想的创意手工活动,将陪伴读者度过一个欢欢喜喜的元宵节。

此外,郑州购书中心的“21天阅读打卡”活动已经深入人心,多期活动的成功举办也让一群热爱阅读的小读者们在此相遇。在元宵节当日,郑州购书中心将邀请所有参与“贺岁21天计划”的读者参加特别返场阅读活动——趣味节日常识大闯关。3个不同关卡,需要参与者发挥团结合作的精神,用自己的聪明才智,与同伴共同走向终点,获得最后的胜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55279 2023-01-29 00:00:00 体验不一样的 “书香文化年”KeywordPh2月4日至6日购书中心 “元宵游园会”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