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4
中原科技城小微企业园预计6月底交付
上街区“春风行动” 送岗位5000余个
中原区六大举措促进 “一区多园”产业布局发展
“到处找不到孩子,我们都快急疯了!”
3天10万余人次 打卡如意湖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区六大举措促进 “一区多园”产业布局发展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董占卿 通讯员 张光明 木坤坤) 昨日上午,中原区2022年度高质量发展总结表彰暨2023年度工作动员会议在郑州大剧院召开。

会议要求,要围绕区委确定的“一区多园”产业发展空间布局,重点做好6个方面:一是坚持稳中求进,紧紧围绕GDP破千亿目标,一步一个脚印,夯实“稳”的基础、激发“进”的动能,大力提振市场信心,全力“抢先机、拼经济”,在实力大增强上求突破。二是坚持科技引领,以科技服务业为主攻方向,以都市型工业为支撑,着力构建“一区多园”产业发展空间布局,在产业大发展上求突破。三是坚持“项目为王”,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理念和意识,扭住项目建设“牛鼻子”,在项目大落地上求突破。四是坚持协调发展,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运营管理,突出抓好三大区域开发,推动城市发展能力迅速提升转变,在面貌大改变上求突破。五是坚持建管并重,围绕城市现代化国际化发展,“精”抓建设、“细”促管理,推动城市功能、品质全面提升,在基础大改善上求突破。六是坚持以人为本,发挥作为郑州市中心城区、老城区的多种优势,让优势成为发展胜势,加快形成品牌,提升内涵和形象,在形象大提升上求突破。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56855 2023-02-07 00:00:00 二 中原区六大举措促进 “一区多园”产业布局发展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