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4
中原科技城小微企业园预计6月底交付
上街区“春风行动” 送岗位5000余个
中原区六大举措促进 “一区多园”产业布局发展
“到处找不到孩子,我们都快急疯了!”
3天10万余人次 打卡如意湖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到处找不到孩子,我们都快急疯了!”
4岁男童景区走失 民警20分钟找到家人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王军方 文/图) “孩子别怕,警察叔叔一起帮你找爸爸妈妈……”2月5日,一名4岁男童在景区内游玩时不慎与父母走散,郑州市公安局航空港区分局交警仅用20分钟就将孩子送回母亲的怀抱。

2月5日16时许,郑州市公安局航空港区分局交管巡防大队一中队指导员曲绍正带领辅警魏保良、高聪在郑州园博园执勤,一游客说前面有一个小男孩独自一人哭着在机动车道上走,好像是和家人走失了。

曲绍正立即前往找到小男孩。民警害怕孩子受冻,先将小男孩抱在怀里耐心安抚,详细询问男孩情况。得知小男孩在玩耍中和家人走散后,民警尝试问小男孩是否记得家庭地址和父母姓名、电话等,但小男孩都不记得。

民警一边安抚孩子,一边用电台通知周边民警,让他们多加留意是否有家长寻找孩子。同时,曲绍正安排警车在景区周边巡逻,寻找男孩父母。16时20分许,巡逻民警发现有两名家长寻找孩子,就立刻将家长带到孩子身边确认。

“太感谢了,到处找不到孩子,我们都快急疯了!”经核实,民警将孩子交给了孩子母亲。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56859 2023-02-07 00:00:00 二 “到处找不到孩子,我们都快急疯了!”KeywordPh4岁男童景区走失 民警20分钟找到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