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8版:中原时报 安全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8
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复工复产保安全 上好“开工第一课”
棉纺路街道 开展“扫黄打非”校园周边专项整治活动
林山寨街道 扫清消防隐患 撑好校园“安全伞”
建设路街道 校园门口“爱心岗”护学行动再次上线
航海西路街道 积极开展亮化设施安全大检查
中原西路街道 专项整治瓶装燃气安全
三官庙街道 “扫黄打非”守净土 风清气正迎开学
秦岭路街道 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棉纺路街道 开展“扫黄打非”校园周边专项整治活动

本报讯 辖区内中小学校陆续开学,为切实保障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大力营造有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社会环境,2月3日,棉纺路街道瀚苑社区开展“扫黄打非”校园周边专项整治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到辖区内校园周边的书店、文具店等进行排查及宣传,重点排查店内是否存在“三无”产品,有无售卖各类非法出版物、盗版书刊等。同时,发放“扫黄打非”宣传资料,讲解相关工作内容和法律法规,让书店、文具店等经营场所对“扫黄打非”工作有更深层次的了解,引导他们自觉抵制各类非法出版物和文化垃圾。

此次专项排查使辖区学校周边文化市场环境得到进一步净化,为未成年人营造了健康良好的文化环境和氛围。记者 鲁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57441 2023-02-09 00:00:00 四 棉纺路街道 开展“扫黄打非”校园周边专项整治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