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8版:中原时报 安全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8
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复工复产保安全 上好“开工第一课”
棉纺路街道 开展“扫黄打非”校园周边专项整治活动
林山寨街道 扫清消防隐患 撑好校园“安全伞”
建设路街道 校园门口“爱心岗”护学行动再次上线
航海西路街道 积极开展亮化设施安全大检查
中原西路街道 专项整治瓶装燃气安全
三官庙街道 “扫黄打非”守净土 风清气正迎开学
秦岭路街道 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林山寨街道 扫清消防隐患 撑好校园“安全伞”

本报讯 2月4日,林山寨街道联合一中社区、伊河路社区、百花社区,对辖区中小学、沿街门店等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和宣传。

检查主要对学校消防通道是否安全、消防设施是否能正常使用、是否定期检查保养消防设施并有记录、物防技防人防是否符合安全要求、是否存在飞线充电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检查人员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相关单位安全责任人在整改的同时更要做到举一反三,广泛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同时也向学校介绍消防安全开学第一课,宣传消防安全知识,确保各项工作干劲满满的同时,辖区安全形势稳定向好。

此次检查进一步加强了学校、沿街门店等重点场所的安全管理,强化了安全意识,在营造平安欢乐的节日氛围的同时做好校园消防安全保障,为辖区特殊群体、重点场所撑好“安全伞”。

记者 鲁燕 通讯员 贾鑫圆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57443 2023-02-09 00:00:00 四 林山寨街道 扫清消防隐患 撑好校园“安全伞”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