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8版:中原时报 安全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8
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复工复产保安全 上好“开工第一课”
棉纺路街道 开展“扫黄打非”校园周边专项整治活动
林山寨街道 扫清消防隐患 撑好校园“安全伞”
建设路街道 校园门口“爱心岗”护学行动再次上线
航海西路街道 积极开展亮化设施安全大检查
中原西路街道 专项整治瓶装燃气安全
三官庙街道 “扫黄打非”守净土 风清气正迎开学
秦岭路街道 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航海西路街道 积极开展亮化设施安全大检查

本报讯 亮化工程是城市的一张亮丽“名片”,为有效预防事故发生,保障亮化设施安全运行,2日,航海西路街道对辖区亮化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了督办检查。亮化工作小组深入一线排查整治隐患。

此次排查整治的重点包括2个小区(美丽泉、豫都学府)、2座写字楼(升龙金中环AB座)、酒店楼体1栋(元居酒店)变压器等重点部位,进行全面检查维护,以防发生事故。航海西路街道工作负责人带领小组工作人员及物业、施工方对主线路、分支线接头、各种灯具、灯杆等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部位进行逐一隐患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进行立检立改。

此外,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地下空间安全管理,消除窨井、沉淀池、蓄水池等造成的安全隐患,航海西路街道组织开展地下空间安全隐患集中排查工作,有效防范窨井盖缺损、移位造成的安全事故,确保安全不出问题,发现有窨井盖缺失或损坏的,及时设置围挡或警示标志,保障行人出行安全。

记者 鲁燕

通讯员 张倩 卢文婧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57449 2023-02-09 00:00:00 四 航海西路街道 积极开展亮化设施安全大检查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