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3版:社区报 国基·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国基·关注
走访纳税大户 倾听企业心声
国基路街道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
中层干部竞争上岗、一般干部双向选择工作顺利完成
便民中心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多举措宣传“医惠保” 确保医惠于民落实落地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国基路街道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

本报讯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执行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要求,切实抓好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国基路街道围绕社保基金管理领域违纪违法案例开展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街道领导班子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带头结合自身分管领域深入查摆剖析问题,进一步加强对分管领域和分管人员的教育管理。街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典型案例,深刻汲取沉痛教训,自觉剖析思想根源,并结合自身工作任务特点,抓好风险隐患整改,进一步增强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

该活动为期一个月,通过案例学习、对照检查、思想剖析、深入整改、建章立制等系列措施,进一步强化街道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树牢服务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对照典型案例暴露出来的突出问题,立足本职查找风险隐患,强化担当根除顽瘴痼疾,压实责任完善规章制度,全力保障街道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平稳开局起步。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辛轲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61234 2023-02-28 00:00:00 二 国基路街道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