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3版:社区报 国基·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国基·关注
走访纳税大户 倾听企业心声
国基路街道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
中层干部竞争上岗、一般干部双向选择工作顺利完成
便民中心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多举措宣传“医惠保” 确保医惠于民落实落地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层干部竞争上岗、一般干部双向选择工作顺利完成

本报讯 为进一步推进街道干部队伍建设,拓宽选人用人渠道,强化人才激励机制,推动2023年度各项工作有序协调发展,近日,国基路街道推行了“新一轮中层干部竞聘上岗、一般工作人员工作岗位双向选择”新举措。

目前,街道“中层干部竞争上岗,一般干部双向选择”工作已全部完成。各部门的人才配备也进一步优化,形成了工作人员能上能下、能进能出的科学合理的工作机制。形成了目标明确,责任落实,纪律严谨的积极的工作氛围,为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赵梦迪

走访摸底

辖区困境儿童

本报讯 为全面准确掌握辖区困境儿童基本情况,做到底数清、信息明,2月22日,国基路街道积极组织各社区对辖区内30余户困境儿童开展走访摸底工作。

走访过程中,街道工作人员及专业社工深入小区,以“拉家常”形式开展调查走访,重点了解困境儿童家庭情况、监护状况及学习、生活、兴趣爱好等信息,全面评估困境儿童家庭监护、委托照料、生活保障、心理健康、行为能力等情况。对排查出的问题及需求,依照政策分类救助,实现精准评估、精准救助。

此次走访摸底工作为动态关注困境儿童生活、心理状况及困难需求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并提供了精准的数据。下一步,国基路街道将持续关注辖区困境儿童家庭生活状态,助其纾困解难,为完善困境儿童长效帮扶救助机制奠定坚实基础。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许晴 刘艳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61235 2023-02-28 00:00:00 二 中层干部竞争上岗、一般干部双向选择工作顺利完成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