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2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2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修班 开展浸润式现场教学
经开区奋力打造国家级 高端智能装备制造核心区
优秀女性代表 谈思路话举措谋发展
中大门国际物流 2023年新航季开启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召开庆三八妇女节暨女企业家座谈会
优秀女性代表 谈思路话举措谋发展

本报讯 3月8日,经开区组织召开“奋进三十载 激扬巾帼志”庆三八妇女节暨女企业家座谈会。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波出席会议并讲话,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郭宏力主持会议。

来自区人大、政协、工商联等不同领域的优秀女性代表,围绕“奋进三十载 激扬巾帼志”主题、结合企业发展作交流分享,大家回顾企业发展历程,介绍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聚焦经开区“四大工程”建设目标谈思路、话举措、谋发展。

张波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全区广大妇女同胞致以节日问候。他表示,过去一年,全区广大妇女勇挑重担、施展才华,积极投身经开区改革发展生动实践,在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各方面展示了巾帼风采。他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而立”经开全面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关键之年,广大女企业家以及各条战线上的妇女同胞要抢抓机遇、开拓思路、敢打敢拼,在经济大潮中逐浪前行、在各领域发展中竞相出彩;要坚定理想、心怀感恩;要胸怀大局、实干担当;要增强家国情怀、崇德向善。

记者 王赛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63570 2023-03-10 00:00:00 五 优秀女性代表 谈思路话举措谋发展KeywordPh经开区召开庆三八妇女节暨女企业家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