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2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2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修班 开展浸润式现场教学
经开区奋力打造国家级 高端智能装备制造核心区
优秀女性代表 谈思路话举措谋发展
中大门国际物流 2023年新航季开启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大门国际物流 2023年新航季开启

本报讯 物流畅,经济兴。为助力“空中丝绸之路”建设,便利河南外贸企业走出去“抢订单”,畅通空中物流大通道,3月2日0时11分,由卡利塔航空K4815执飞的跨境电商全货运五定包机从新郑国际机场起飞,机型为B747-400F宽体全货机,满载跨境电商货物于3月2日17时30分抵达纽约,标志着中大门国际物流正式开启2023年新航季。

本次包机的货物品类包括生活家具、家居用品、服饰、鞋包、配饰、工艺品等。随着开年以来经济回暖,中大门国际物流努力加速开通国际航线,其中,郑州—纽约航线为中大门国际物流的明星航线产品,每周6班(往返各3班)高频次稳定运营,后期将加密该航线。

目前,中大门国际物流已建立了完善的国际物流网络,稳定运营郑州—纽约美线包机往返业务,可为客户提供涵盖境内揽货、清关、国际航空运输、目的国地服及清关配送等全链条服务,还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服务产品,全方位多层次满足不同客户需求,基本实现国际物流供应链一站式“门到门”服务。

中大门国际物流将持续助力“空中丝路”增运力、拓网络、保畅通,织密郑州通达全球的空中大动脉,强化郑州国际航线网络的覆盖面,助力郑州国际物流中心城市建设。

记者 王赛华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63572 2023-03-10 00:00:00 五 中大门国际物流 2023年新航季开启KeywordPh